2005年4月19日 星期二

反日的歷史諷刺

推薦大家閱讀:
反日的歷史諷刺
我是在 家族記憶│沉默之島 延伸閱讀看到的

葉蔭聰:反日的歷史諷刺
家庭必備良葯:萬金油 善意舖成的路
(萬金油的迴響寫得好棒!!)

3 則留言:

  1. COMMENT:
    我有點搞混了
    連台灣都有人去參拜靖國神社,那還有什麼道理去反對別人參拜
    反對日本加入什麼什麼東西的..為什麼要反對?
    怎麼又反不反美了??
    看完之後更一頭霧水....

    看到這麼多示威可怕的暴行
    我只看到一群仗勢欺人由政府在暗地支持教唆的古惑仔
    不知道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好吧!我承認不喜歡看這種新聞
    昨天我老公幫我找了一個比較合理的解釋
    →日本教科書的改寫問題
    希望你別怪我莫名奇妙的留言:P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Cassidy:
    談到政治,就很難說清楚講明白

    台灣的電視新聞,我都把它當成綜藝娛樂節目看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