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門牙長出來

2006_0819LindaLinda前天晚上很高興地拉著我的手說:『你看!我的門牙長出來了!』
我也很興奮地回應她說:『真的耶!』
回想Linda在三年前意外失去門牙,等待好久,總算是長出新的門牙!
我提醒Linda說:『要好好保護你新的門牙!』
Linda回答說:『我知道!』
  
照片是2006.08.19.拍攝於花蓮市松園!


3 則留言:

  1. COMMENT:
    恭喜linda
    這顆可真的要好好保護^^
    再回去看有門牙的小時候
    Linda真的好可愛歐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Cassidy:
    很久沒有看到妳留言
    因為在公司,我的電腦無法在yam的blog留言,所以我也很久沒有在你的blog出聲

    Linda牙齒長得很快,前幾天還沒有冒出來,現在已經幾mm了,還有一個門牙還沒長出呢!!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受到Linda的刺激,我也寫了一篇「我的門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