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工作大未來」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商業週刊的封面故事,今天看了第982期的「工作大未來」,做家長以及從事教育工作者,可以看一看!
  我很喜歡這一段:『村上龍提醒,光有興趣,是無法做為一份工作的。興趣與工作的最大差異,在於能否從中獲得報酬,而其中關鍵在於是否具備專業,否則,興趣充其量也只能稱得上是種嗜好罷了。』
點此連結觀看:商業週刊第982期~~「工作大未來」


4 則留言:

  1. COMMENT:
    你有訂商周嗎?
    我差一點想訂,但又怕看不完...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潔西:
    我沒有訂商周
    因為連網路上免費的封面故事,都不見得有時間看
    回到家連看雜誌的空檔都少得可憐!!

    回覆刪除
  3. COMMENT:
    還好!我不愛喝咖啡,我只是想開一間咖啡館,不過我有開始學煮咖啡囉!

    我也很喜歡看商周,不過我都是趁放假的時候去姑姑家看,而且還把看完的拿去網路上賣掉,哈哈!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Shine:
    我覺得現在真的是資訊爆炸
    有很多文章看起來很有道理,很容易做到,很......,但是自己就是很難做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