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我會騎腳踏車了

2006_0819Linda  Linda暑假最大的收獲就是學會騎腳踏車!利用幾次回到苗栗阿公家的機會,Linda就慢慢地學會騎腳踏車,現在已經可以在社區中庭內飆車!Megan在Linda不斷地炫耀刺激之下,最近也快學會騎腳踏車了!
  照片是Linda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拍攝的(8/19),週日(9/3)早上Linda自己拔掉她的右上方門牙,所以現在Linda笑起來,上方的牙齒缺口就更大了!


5 則留言:

  1. COMMENT:
    好棒喔!Linda可以晉升為大小孩了!
    以前我住鳳山眷村的時候,不會騎腳踏車的是最低的level,會騎四輪的是高一點的level,會騎二輪飆車的是最高等級的小孩,到了這個境界,「說話才可以大聲」!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我一直在等Linda牙齒上方的缺口什麼時候會補起來耶!
    她每次這樣笑我都覺得實在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Shine:
    看妳的留言真的是很棒的感覺,Lydia看完都因此寫一篇文章,有時間常常來留言哈!
    Linda真的是會騎車以後,「說話大聲」一些!不過Linda本來講話就很大聲!

    Dear來弟(Lydia):
    Linda這樣笑我覺得還不是很經典!我挑這照片是因為那顆牙齒特別明顯!
    已經有很多人警告我不要貼小朋友的照片,所以Megan和Linda的照片已經很少在貼!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我有看到Lydia「我記得」那篇文章,而且因為那篇我才知道,他竟然是我妹幼稚園的學姊呢,哈哈!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Shine:
    哈哈!雖然您名字少打一個e,我還是認得!!
    有時候覺得網路世界還真是那麼剛好的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