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收到迷你寫真書

  今晚收到迷你寫真書,我一共印了四本,爸媽一本、哥哥、姐姐和我各一本!主要是去福山植物園的照片!印刷的顏色有些偏暗!紙張感覺偏薄,如果內頁紙張加厚,封面與封底是精裝的厚紙板,拿在手裡應該感覺質感更棒!(但是應該也會更貴)
  週日拿回家再看大家的反應吧!
  關於訂做服務,有興趣者請看『硬攝影論壇』出版服務區觀看最新訊息

3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盒子:
    我已經分享了阿!!就是~~印刷的顏色有些偏暗!紙張感覺偏薄!
    486有回覆如下:~~~~~~
    精裝本即將推出
    目前看來,價格大概不便宜
    廠商正在印DEMO,到時等他們價格出來,再跟大家報告。

    關於印刷品顏色、亮度等問題,目前大家製作的各類書本已經有數百本之多,我沒有每本都翻,但每一批都會翻閱一些,我覺得還OK。原因是廠商會把各位的每一張照片都轉CMYK檔,並依照印刷機校正。
    所以基本上若各位色彩有疑問的,煩請各位找朋友借一個螢幕色彩校正的工具校正看看。不然你螢幕調亮調暗,然後印刷出的東西怎可能跟各位一樣。

    各位可看第一批的照片:
    <a href="http://album.blog.webs-tv.net/kiss486&folder=1288152">http://album.blog.webs-tv.net/kiss486&folder=1288152</a>
    都很OK的
    ~~~~~~~~~~~~~~~~~~~~~~~~~~~~~~~~

    我拿到薄薄的一本,剛開始有些失望,但是其實印刷還算是頗精美,越看越好看,不過一本含運費將近300,如果沒有特殊紀念價值,我會選擇去沖洗相片,放在精美相簿中!!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盒子:
    因為都是家族成員的照片,所以我沒有照相分享
    感覺就像是CD專輯的說明書,但是有24張照片(12張紙)的內頁!!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看起來很特別,
    我等待你的分享喔!
    哈~
    等你分享我再考慮: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