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家族新成員誕生

2006_0909Baby  昨天是我哥哥的第二個女兒誕生的日子,今天早上帶著Linda和Ray到醫院病房探視,小baby真是好可愛!明天一家五口要再一起去看一次!現在願意而且能夠養育兩個小孩的家庭實在不多了!看到家族新成員誕生,感覺真是高興!

5 則留言:

  1. COMMENT:
    所以能生三個增產報國的真是猛呀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小豬媽媽 & 潔西:
    生容易,養育比較難
    最近我和老婆都有快抓狂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兄
    哈哈
    小朋友粉可愛
    但我比較喜歡一千萬花在自己身上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家裡多了個新生命就會很有活力...
    也謝謝無忌兄的推薦~感謝你喲!
    有空常來留言指教~^^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Wisely:
    透過您的影像,好像多了另一個管到看這世界,應該是我感謝你辛苦的拍攝與分享照片!!
    攝影功力如我,如果常在你的blog留言,也只是留一些讚嘆的文字!!
    歡迎常來
    我有看到你把我和Shine加入連結,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