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上學真有趣』

2006_0819_17

  Ray開始正式到幼稚園就讀,雖然國字認識沒有幾個,但是已經可以有模有樣地打開書本,大聲地朗讀課文:

      上學真有趣!

      玩玩具,

      溜滑梯。

      上學真有趣!

  底下還有幾張Ray的照片: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9 則留言:

  1. COMMENT:
    蠻對比的是,我家的弟弟(草莓堂弟),
    昨天是幼稚園(中班)第三天,回家哭了半個小時說不要去上學,因為沒有媽媽~~@@~


    LINDA

    回覆刪除
  2. COMMENT:
    Ray看起來大好多了
    他對上學應不排斥吧!?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

    遊記我會努力寫~
    啊~你也要努力~
    明年換我跟著你的行程走呀~

    對了~如果我沒記錯~
    你9/9要上台北
    台北小巨蛋有個茶文化博覽會
    我週三下午去玩過了~
    蠻不錯的~
    給你參考~

    我有寫日記ㄛ~去我家看看吧~

    回覆刪除
  4. COMMENT:
    Ray 變高又變壯了
    Ray 和妹仔一樣愛上學
    妹仔雖然愛哭,從小班開始上學就沒有哭過~~~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Linda:
    一個小孩一種個性!!
    長大又會改變!!

    Dear pwipwi:
    Ray很喜歡上學呢!!

    回覆刪除
  6. COMMENT:
    Ray完全沒哭呀?那真是比那個「只哭一天的安安」好多了!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may:
    我光是整理照片都來不及了
    根本懶得打字寫日記or遊記
    多謝您分享資訊
    我想在9/24之前一定要去看多樣性展覽

    Dear Lois:
    Ray活動量很大
    待在褓姆家,對他而言很無聊!!所以喜歡上學!

    Dear Shine:
    我們家三個小孩上學第一天看到別的小朋友哭,都覺得很驚訝:上學有什麼好哭???
    Ray第一天一早到幼稚園就問老師:什麼時候開始上課??我的同學怎麼還沒有來???

    回覆刪除
  8. COMMENT:
    我們家babyray也去上學了耶
    哭得慘cc

    也是覺得待保母家 已經不能夠滿足他的好奇心了
    所以上學去

    不知道是我一廂情願嗎..babyray 一直很不干願的去

    如果可以像你們家ray一樣這麼快進入狀況就好了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laura:
    其實Ray是10月份生的,所以比同年就學的小孩大一些
    小孩長大的變化很快
    相信妳家的Ray也會漸漸上軌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