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頭髮不會打結了

2006_0821_38Linda越來越愛漂亮,有天洗澡後,拿著梳子邊梳頭髮邊對我說:『你摸我的頭髮好順哦!你知道為什麼我的頭髮不會打結了嗎?』
我很配合地問:『為什麼?』
Linda說:『因為我有用潤髮乳!』
Linda露出滿意且得意的笑容!
照片是2006.08.21.在台東三仙台海邊,Linda被海風吹得披頭散髮,正好在丟一個石頭,被我拍攝下來!


7 則留言:

  1. COMMENT:
    女生越大會越愛漂亮,
    再大些就會要求要用保養品。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

    你今天在我家的問題,
    我寄到Gmail給你拉!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可愛的小女生,
    又潤髮乳還是會打結呢!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盒子:
    今晚有時間再給你e-mail

    Dear SJ:
    這方面你應該經驗豐富
    如果小孩想去弄~~肚臍環~~之類的,不知道你如何看待???

    回覆刪除
  5. COMMENT:
    我也發現了耶!在你這邊留完言再回去自己的部落格時,就看到你的留言了!

    還有,我的想像力真是略遜你一籌,你連那個丟出去的石頭都可以拿來做文章,>_< 輸了!

    回覆刪除
  6. COMMENT:
    Linda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在發功的樣子,而且是功力很高深的那種!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Shine:
    我發現我們同時在對方的blog留言

    我覺得這張照片Linda很酷耶!!就像你寫的~~~看起來像是在發功的樣子,而且是功力很高深的那種!
    連石頭都飄浮在半空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