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果然有中秋節版


  中秋節快到了,果然有中秋節版的磁鐵贈品,我很納悶的是:『為何沒有教師節的特別版!』真是師道沒落了阿!(以上圖片取自7-11網站)

  今天已經收齊所有磁鐵,這小東西還可以增加同事情誼哩!

6 則留言:

  1. COMMENT:
    還是不能看啦!
    我是在別人家看的.
    好久沒留言,很難過呀!
    現在也是.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iltwin:
    妳的留言,有點看不懂!!??
    還是不能看啦!~~~~~是指新家裝潢還是我的blog??
    我是在別人家看的.~~~是指我的blog留言??
    好久沒留言,很難過呀!現在也是.!~~~你不是已經成功留言了??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果然興奮過頭是為造成胡言亂語的狀況, sorry! 讓你一頭霧水. 我是說在公司還是不能留言,(嗯!對啦!我都是公司溜網,所以公司看不到,我就無法留言)能留言是我在別家公司的電腦上. 所以下一次看到我的留言會是新家電腦裝好吧!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會造成"不是"為造成" 唉! 見諒見諒.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祝福中秋節快樂 闔家平安!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無忌大哥:

    祝你們闔家中秋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