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拆了一堆的磁鐵

2006_1005_5

  週四(10/5)晚上,我和Ray拆了一堆的磁鐵,大約有120個左右!(這一堆磁鐵是朋友送的)拆到最後真的沒有什麼興奮的感覺!Ray倒是拆得很認真!

  相關照片如下: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4 則留言:

  1. COMMENT:
    哇~無忌的人緣真是好阿~~120個?! 有多的再送一些給我吧~~ㄏㄏ!

    如果有來象山,當然歡迎到敝舍來坐坐喔,事前通知我一聲讓我打掃一下^___^!!

    中秋五天有休息到嗎?! 上班愉快喔!!


    LINDA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Linda:
    感謝妳一次回應四篇耶
    我有多很多磁鐵,可以送很多給你~~ㄏㄏ!

    如果有要去象山,當然事前會通知你一聲,因為我連妳的姓名都不知道 ^___^!!

    中秋五天有放假,但是我覺得沒有休息到! 上班愉快需要很用力的調整喔!!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無忌:
    一次拆這麼多磁鐵真的是太好玩啦!看看你們家Ray的表情就可以感受的到哩!
    我們家的磁鐵也幾乎都是親友給的,所以到現在還湊不齊~~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Sunshiny:
    你還湊不齊的~~
    我如果有,可以送給妳!!你可以清點一下,告訴我你缺哪幾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