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蕾絲金露花

2006_0820_56 蕾絲金露花

  週六晚上到彰化市喝喜酒,就繞道前往田尾公路花園逛一逛!最大的收獲是認識~~蕾絲金露花,看到店家的盆栽有這植物的名牌,兩個月前在花蓮富源森林遊樂區看到,一直都不知道這美麗的藍紫色花朵是什麼?!


  推薦閱讀相關連結:蕾絲金露花 小檔案


4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一天跑彰化,一天跑台北
    您們也真會跑呀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Vicky:
    人情壓力阿!!喜宴只有8桌,我們是被抓去湊足人數!!
    離開田尾公路花園時,Ray在車內吐了一整身,我們因此遲到片刻!!原來Ray輪狀病毒感染,嘔吐,發燒,拉肚子,(但是Ray仍舊精神很好!!)所以週日Ray就沒有去台北!!
    因為週日是我發起約我爸媽(還有我姐,姐夫)去台北賓館,所以我們非去不可,難得他們樂意出門!!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

    金露華和你那蕾絲金露花是不一樣滴~

    我給了連結了~你參考看看

    問候你囉~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May:
    我是很不求甚解的懶人
    但是妳留的網址~~~~Duranta repens L.
    和我文章留的網址~~~Duranta repens Linn
    都是同樣的植物名稱
    我覺得應該是一樣的吧!!

    無論如何~~金露花的花和果實都是很美的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