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星期三的小日記

20131211_Cafe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看到這新聞:台中迎接103年到來 市面最愛寺廟日曆,原來寺廟日曆這麼熱門,我一直以為是美女月曆很熱門!
  看到這新聞:有舒服喔!志工到宅洗澎澎 昏迷10月爺開口說話,有感動!
  看到這新聞:陸媒吹捧霧霾天氣 網友痛批「神經病」,霧霾天氣雖然有害健康,不過往好處想,也能讓中國人「更團結、更平等、更清醒、更幽默、更長知識」。有好笑!
  應該讓小朋友看一下這新聞:LINE併購台灣走著瞧團隊,其實很多現在熱門的工作,未來不一定存在!運用APP創業,也是一條路!
  早上到7-11把iCash悠遊卡累計的550點數換了一杯大的熱抹茶奶綠,看到這個活動:自2013年12月1日起一整年,每個星期五CITYCAFÉ邀您免費參觀北美館!我又找到這個連結:捕捉歲月流年,張照堂大型回顧展北美館開跑,展期只到12/29,我想去看一看!
  補一些昨天的日記:
  公司有大客戶來稽核,原本是排定下午兩點到四點,所有單位的活動幾乎都避開這時段,整個廠區很冷清,可以說是萬人空巷(好像是亂用成語),結果等到四點以後客戶才到現場,我想客戶的稽核人員應該也不是笨蛋!
  昨晚老婆帶Ray去辦公室加班,我回到家看了姊夫借給我們的藍光DVD24小時反恐任務,沒有字幕翻譯,看得很累!
  今天幫社區內的鄰居拿回家富邦馬拉松路跑的晶片與衣服,因為他去美國出差,託我幫他拿回家!
  晚上老婆帶Megan去馬偕醫院看皮膚科,醫師說是非典型蕁麻疹,驗血也未必驗得出過敏源!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6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拿到的City Cafe杯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