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考績評核的週一

20131209_Fun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看到這新聞:「死前非去不可的節慶」平溪天燈獲選,我覺得蠻有趣的事情是哪有什麼是非去不可的呢?不去也不會怎麼樣。
  這幾天比較熱門的新聞:女兒遭霸凌家長登報陳情 郝龍斌:絕對慎重處理,花錢登到報紙頭版還是有效果的阿。
  中午吃飯看到電視新聞提到新竹市火車站前的屈臣氏火災!晚上Megan告訴我:她和同學就在附近(今天校慶活動補休假一天),有看到!
  今天是忙著考績評核的週一!忙著和工程師聊一聊!老闆去打仗,部門考績名額的仗,結果似乎不太好!
  一整天忙著整理部門的年報,明明一年還沒有過完,但是為了打考績,趕著寫出一年的績效!
  晚上和老婆到新竹巨城,週年慶的關係,人好多!我買了一雙皮鞋,老婆幫Ray買了運動衣褲,花費掉600元折價券!又幫Linda買一件衣服!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6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老婆今天開車去南投開會,別人送的黃色小鴨造型毛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