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感覺很累的週日

20131208_Flower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個感覺很累的週日!一大早不到七點就和我爸媽開車離開老家,到大潭廟口吃早餐!吃完早餐,我媽媽發現她忘記眼鏡在床頭櫃,又折返回去拿!真的離開台南老家也才早上七點!開車到西螺休息站,人很多!抵達我哥哥在台中市的家,還不到早上九點!
  在我哥哥家聊聊天,爸媽堅持不在台中吃午飯!我們開車到三義車亭休息站吃飯!下午回到苗栗家也才十二點多一點!爸媽都累得去睡午覺,我也睡到下午三點多!
  報紙看到這新聞:香蕉價飆10年最高 蕉農忙著防小偷,我對於其中的『莿桐鄉』感覺很有趣,因為台灣歷史博物館二樓有一棵很大棵的莿桐樹。
  老婆開車來接我!我們回到岳父家拿菜,然後回新竹市!
  送菜到張家大飯店,Cherry這小妞堅持到『我們家』,就帶她到我們家玩。
  晚餐吃岳父包的水餃!
  晚餐後,我們一家五口與Cherry到新竹巨城逛一逛!Cherry的媽媽來把Cherry接走!我們逛到十點百貨公司關門!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6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今晚深夜突破了第460關,追上了盒子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岳父家盛開的三角梅!(補記錄完成於12/10凌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