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聖誕節的星期三

20131225_Cookie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天下雜誌這一篇:靠一支手機,他當選《時代》年度最佳Instagram攝影師,可惜我沒有智慧型手機,就可以在Instagram看他的照片!
  今天看到這篇奇摩首頁新聞:莫那魯道唯一遺物 貝珠踝飾首公開,很多東西放著也沒有人知道它是寶!
  網路亂逛看到這篇:10大流行語 MC美江奇蹟竄紅,不知道這些流行語就落伍了!
  今天聖誕節!Linda休假一天!中午Linda到市區,還碰巧遇到媽咪!
  今天上班聽到兩個八卦:一個是去年帶隊去美國出差的經理,被公司fire!另一個是有關於小三與元配的感情糾紛!
  晚上在家吃飯!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62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昨晚總算是突破卡了很久的第461關,高興!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同事今天送的餅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