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人生真是太無常

20131207_HsinChu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同事就告訴我一個消息,有位工程師(不是我們部門的)昨晚在家突然暈倒,送醫一度沒有生命跡象,人生真是太無常!這位工程師很年輕阿(而且很瘦)!中午和他的老闆(副理)詢問狀況,目前人在加護病房,似乎不太樂觀阿!
  今天早上因為老婆要出差兩天,一早先載Megan去學校,再載Ray去學校,最後載老婆去等遊覽車,這樣子就晚了三十分鐘到公司!
  今天看到這很熱門的新聞:年收兩千億沒錢蓋污水廠 卻月花百萬包養小三,真是無言!
  看到這新聞:能不能到夢裡 讓爸爸看看你,真是感動!
  看到蘋果日報這一篇:「大陸給兩倍薪水」的迷思(范疇),值得一讀!
  早上帶替老闆去另一個廠區開會,和國中同學的老婆聊一下天!她提到我們公司還有一位我的國中同學,結果幾分鐘之後我就遇到他!真是巧合!
  早上看到e-mail,今晚大老闆請吃飯,一共五個部門20個人參加!
  晚上下班接Ray英文班下課,帶Ray和Linda去尹記吃麵,我再去聚餐!聚餐之後,我在金石堂書店翻一下雜誌,接Megan數學補習班下課!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6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火車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