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年度的歲末祝禱

20131228_red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的活動很多,最主要是晚上參加慈濟年度的歲末祝禱!
  早上載Megan去元培大學考試!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因為怕塞車,就騎機車去,沒想到複試的人不多!早知道就開車,天氣好冷!
  老婆中午去參加學生的結婚喜宴!我開車載老婆前往,然後就去載Megan,買了摩斯漢堡回家吃!
  下午我和Ray陪老婆到朋友的新居參觀,Ray和他們家新養的小狗玩!然後送Ray去遊戲王卡交換中心!我和老婆還有一些朋友去看樣品屋!
  晚上Megan要去參加實驗中學的舞會,我和老婆趕回家,老婆幫忙打點Megan的衣服還有化妝!
  開車送Megan去實驗中學,然後去接園長夫婦,一起去慈濟年度的歲末祝禱!在二高的茄冬交流道看到貨櫃車與轎車車禍,幸好沒有塞車太久!一家四口在車上吃園長做的飯團!19:00~21:10慈濟年度的歲末祝禱!
  開車送園長夫婦回家之後,再去實驗中學接Megan!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69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年的福慧紅包!(補記錄完成於12/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