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無名的最後一天

20131229_office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無名的最後一天!因為無名小站的部落格也認識一些網友,增廣不少見聞!看到這篇新聞:蘋果特寫:捧紅上千正妹 無名小站今熄燈,真是很感慨!
  今天看到這篇新聞:自打嘴巴 麥當勞要員工少吃速食,我覺得這篇新聞正好呼應我寫這一篇:新開張的麥當勞的心聲!
  今天上班老闆指示:明年至少要花費20%以上的精力,包裝行銷執行的成果!否則明年的考績就不會很好了!上班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
  今天確定昨天上班聽到的八卦主角是誰,真是想不到阿!
  晚上老婆帶Ray去辦公室加班!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65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今天發現最高關卡已經從500關增加到515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老婆的辦公室!(補記錄完成於12/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