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3日 星期日

你又不是老大

天氣炎熱的週日中午
開車回苗栗市的路上
Megan和Linda在後座玩瘋了
Ray依舊沉睡在安全椅
老婆對著屢勸不聽的Megan吼著:『安靜一點,有沒有聽到?!』
Megan頂嘴說:『你又不是老大,憑什麼管我!』
我看到老婆快要抓狂殺到後座
這時候剛好在紅燈前停車

我轉頭對Megan說:『妳搞不清楚狀況,
妳媽媽不是老大,她是老媽,
所有的老大都怕老媽,所有的老大都給老媽管!』

老婆聽完,怒氣頓消!
Megan聽完,被我唬得一愣一愣!!

我這樣跳,你就照不到我了
2004.05.23.在苗栗市阿婆家附近的道路上
photo by 無忌


5 則留言:

  1. COMMENT:
    哇!要是我一定會抓起來打
    幸好有你調解
    可是小孩子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也很令人費解
    真是傷腦筋ㄚ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小孩就是這樣!!有時候不知道說話的語詞的真正意義
    我老婆還跟我說過更離譜的
    以前她家教的學生對她媽媽說:
    『以後妳死掉,我就去妳的墳墓吐口水!!』
    這個更是傷腦筋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童言童語真有趣
    不過現在的孩子
    接觸電視與電腦
    學到了什麼
    往往不是我們可預料的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我的天ㄚ!
    那個媽媽一定很傷心...~~~~>.<~~~~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偉哉無忌!

    果然是一番有智慧的話啊~
    (趕緊偷學起來......以後或許可以用在凱凱身上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