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4日 星期四

鄉下的生活真好

我和老婆的爸媽都是住在苗栗市
我的爸媽家前後都有農田
老婆的爸媽家附近更是一大片農田(如下圖)

這種住在鄉下的感覺真好
Megan和Linda光是在阿公家的門口噴水
就已經玩得不亦樂乎!

看到Megan背後那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感覺真是舒服!

Linda已經可以自己在阿公家門口騎腳踏車

鄉下的生活真好!!

3 則留言:

  1. COMMENT:
    真羡慕耶
    我小時候就住在城市裡
    這種家的前面有農田的生活,從來沒有體會過
    更何況我的小孩
    你們真的很幸福....羡慕啊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小時候外婆家的後頭
    就是大大的牧場
    常讓大人牽著小手
    拿著牧草去餵牛

    小時候覺得理所當然事情
    長大後才發現是多麼珍貴的體驗和回憶

    能夠從小就接觸大自然
    是無比幸福的事情呀~~~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阿貞媽媽 :
    我小時候,在門前就可以抓到螢火蟲哦

    Dear Basil:
    我岳父家附近也有牧場
    我們只有假日才回苗栗市
    不過頻率算是很高
    一個月至少兩次左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