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4日 星期五

石蓮的花or石蓮花


對於植物沒有研究的我
真不知道這是石蓮的花or石蓮花??
不過我以前從來沒有留意到這種植物會開花!
照片拍攝於2004.05.16

5 則留言:

  1. COMMENT:
    我朋友家的石蓮花 也開花
    跟你的照片上一樣 ^^~

    回覆刪除
  2. COMMENT:
    To Wale:
    您沒有留下任何網址
    所以我無從認識你!!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們家ㄉ也開花ㄌㄋ
    哈哈哈
    好開心耶
    而且不只一株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我家的石蓮最近也開出花苞
    好可愛漂亮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Avon:
    您拍攝的石蓮花苞,好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