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0日 星期日

小一生的順口溜

Megan最近告訴我們這一個順口溜
Megan說「有一點色」,但是我覺得很好笑!!

牀前明月光
衣服脫光光
去照X光
發現沒膀胱
雞雞會發光


(最後這句最勁爆,現代的小學生阿!!)

Megan在【特洛依】海報前
2004.05.30.於新竹市風城百貨
photo by 無忌


4 則留言:

  1. COMMENT:
    我好像....

    老了...$#%^&*

    (我實在太淺..太淺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_⊙!

    啊~果然勁爆哪!

    PS.雞雞為什麼會發光咧???(真難以理解啊......)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料看到上面ㄉ床前明月光既然都有這一篇ㄌ那我就多提供一篇好ㄌ!

    春曉
    春眠不覺曉
    處處蚊子咬
    夜來巴掌聲
    不知死多少

    P.S這是最舊版ㄉ春曉.我在去學校問同學最新版ㄉ
    我是小五生,小五生也粉會說這些ㄉㄛ!>.<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哇~你這版本果然勁爆~~

    我們家jenny聽到版本是

    去照x光
    牙齒掉光光~

    m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