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3日 星期三

拔河遊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這遊戲?
『拔河遊戲』是我取的名字
利用牛筋草捲成『人頭狀』
(詳細做法我很不會形容)

兩根野草穿起來就可以拔河
比較脆弱的就會被拔斷

利用牛筋草捲成『人頭狀』



我們要開始拔河了




Linda很認真地用力拔




怎麼都拔不斷




勝利當然是屬於亞洲食神




拜託下次讓我玩一下啦!


10 則留言:

  1. COMMENT:
    這篇我喜歡.......
    想起我小時後...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quawn:
    所以你小時候也玩過這個遊戲!
    不知道那是什麼草??

    我的相片中心已經2Mb
    照這種進度,很快就會超過5Mb
    到時候再給我一些空間,可以嗎?
    *********************************

    點Linda的亞洲食神的連結
    可以看到Linda去年的照片哦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太太說那是~~~牛筋草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兄..
    我一會多開容量給你..

    大嫂說的牛筋草是沒有錯的..
    牛筋草又別名牛頓棕、蟋蟀草、路邊草、鴨腳草、蹲倒驢、牛頓草、千人踏...

    不過你的照片好像會誤導讀者..
    在小孩身後應該只是一般的稻穗..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quawn:
    謝謝啦!!

    沒有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
    連稻子都認不出來
    大概是住在非米食國家才會被誤導
    我下次照片會注意一下背景
    或是在文字中說明
    你在英國應該就看不到稻子
    英國有牛筋草、牛頓棕、蟋蟀草、路邊草、鴨腳草、蹲倒驢、牛頓草、千人踏...嗎?

    回覆刪除
  6. COMMENT:
    這很難說喔...
    像我這種標準的城市人,要不是因為大學念景觀系..
    很可能以為地瓜是長在樹上...

    (.....不開玩笑)

    至於英國有沒千人踏?我還真沒注意呢...就好像在英國你不會去找路邊攤一樣.... :p

    回覆刪除
  7. COMMENT:
    最後那張Ray的照片我一直覺得好眼熟
    今天再來看一次,
    終於讓我想到像誰了,
    原來是....招財貓^^!!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 Gumi:
    Megan有一張更像招財貓
    以後再scan給妳看

    回覆刪除
  9. COMMENT:
    哈哈,我小時候也玩過。

    昨天剛好與朋友聊到牛筋草,
    10幾個人只有兩個人知道呢。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Dear光光:
    哈哈,我在木柵動物園看到駱駝有想到你們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