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6日 星期三

新髮型

Ray的清涼新髮型,so COOL
2004.06.13.於苗栗市
photo by 無忌


3 則留言:

  1. COMMENT:
    我喜歡這個新髮型
    短頭髮小男生有一種特有的憨直神情
    可愛喔~~

    回覆刪除
  2. COMMENT:
    Good!充滿陽光和朝氣!您寶貝真帥呀!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Gumi:
    Ray最近喜歡嘟著~~豬嘴巴~~
    可惜我一直沒有拍到照片
    這個新髮型是NT$100的家庭式理髮院
    不過10分鐘就完成
    Ray還肯自己坐著剪(上一次要我抱著)
    Ray看到自己的頭髮掉下來,還一直笑

    Dear pg烏龜:
    我的攝影技術沒有你好
    但是對於小朋友的誇讚,我是當然不讓 :-)
    不知道幾年後可以看到你家有穿著比基尼的小寶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