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1日 星期一

台中科博館半日遊

6月12日台中科博館半日遊的照片
櫥窗前
恐龍好可怕
澎湖古象 & Ray
這是什麼服裝?

7 則留言:

  1. COMMENT:
    我相信這些心境起伏..
    遲早會變成無忌兄生命中最有價值的一段回憶..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這些日子看無忌大哥的網站以來..
    只有一個感覺,

    當你孩子真幸福....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quawn:
    說實話
    我也覺得"當我的孩子真幸福"
    但是看到
    Megan生病發燒,Linda頑皮哭鬧,Ray一歲八個月不太會說話
    我不得不反省自己是否太不自量力,生三個小孩

    網站或許都只有記錄有趣的一面,誤導了大家的看法

    要讓小孩幸福快樂長大
    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兄

    我也這麼覺得
    尤其昨天打了兩個小孩後
    就會開始想
    為何我可以在報台裡把兒女看得那麼重要
    但現實生活裡卻按捺不住脾氣

    回覆刪除
  5. COMMENT:
    不論現實生活中是否會對孩子沒耐心
    我覺得願意為孩子如此詳細紀錄成長就是孩子的福氣
    無忌家與維琪家的孩子都是超幸福的

    網站本來就是紀錄經過整理的生活事件
    當然要選擇自己覺得有意義的部分來記取
    不論美化或醜化過的
    自己藉此才能知道原來吵雜模糊的生活其實是這麼美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Rita:
    如果妳有網址,麻煩留一下
    網路上的Rita很多,但是有三個孩子的Rita很少
    謝謝妳的留言

    回覆刪除
  7. COMMENT:
    我是三個孩子的媽,我可以理解那種愛中有煩,煩中又愛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