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我家的電腦中毒

我家昨天接好ADSL
可是電腦中毒(lsass.exe倒數60秒關機)
仍舊無法順利上網
如果順利解決電腦病毒
就可以開始在家上網
正式恢復我的blog
三個小孩的現況
Megan發燒
Linda中耳炎
Ray腸病毒
真是慘

9 則留言:

  1. COMMENT:
    Hi,無忌:

    這多變的天氣,生病的人兒特別多!
    昨天帶我家小孩去診所就醫,結果孩子在診所遇到同學/鄰居/老師...,真是怪怪的相遇!!
    祝福你家小朋友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比起小孩生病,電腦中毒事小事中的小事...
    祝你的小孩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quawn:
    沒錯!!
    我已經把電腦中毒搞定
    Ray和Linda已經活蹦亂跳
    目前只有Megan比較嚴重
    昨晚Megan還發燒
    平安健康最重要!!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

    重新開張~~期待ㄛ~
    原來你常在我家潛水ㄛ~

    孩子生病~大人小孩都辛苦
    深秋了~天氣變化很快的~
    今天又變天了~
    大人小孩多保重

    期待你的新文

    彼得媽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哇,第一次來留言,就失敗..@@
    沒關係,再留一次。
    這個中耳炎,整個療程要10-14天喔,
    一定要經過醫生的確定說已經完全ok,才可以停藥,
    不然有很高的機率會再復發。
    雖然孩子已經活蹦亂跳,還是提醒你要小心喔!

    回覆刪除
  6. COMMENT:
    三個孩子ㄧ起生病,大人可辛苦了。

    回覆刪除
  7. COMMENT:
    今天為了慶祝能夠在家上網
    有留言的朋友,我就有回覆
    ~~~~~~~~~~~~~~~~~~~~~
    彼得媽:
    每次到妳的明日報
    都覺得很可惜妳沒有住在新竹
    這樣就多一些新竹的活動資訊
    ~~~~~~~~~~~~~~~~~~~~~~~
    sophia:
    謝謝妳的留言
    我會多注意
    我以前有到"掌上明珠"
    不過從未留言
    歡迎以後常來
    ~~~~~~~~~~~~~~~~~~~~~~~
    Amy:
    真的很辛苦
    我老婆比我辛苦多了
    ~~~~~~~~~~~~~~~~~~~~~~
    jing:
    有時候小心也沒有用的
    病毒實在太厲害
    ~~~~~~~~~~~~~~~~~~~~~~
    大雨:
    我記得妳也住新竹市
    如果在診所遇到妳
    才真是怪怪的相遇!!

    回覆刪除
  8. COMMENT:
    歡迎你歸隊了 :)
    秋老虎來了,要小心注意哦,祝你們平平安安

    回覆刪除
  9. COMMENT:
    無忌兄

    看了你說『慶祝能夠在家上網
    有留言的朋友就有回覆』趕緊也來報到一下
    請問第二天來的人有嗎?

    我家peter也是看病就遇到同學
    大家看病的選擇還真像哩!

    如果哪天我們有幸巧遇
    先認出的應該是認小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