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有錢人

分享今天看到的:
anion寫的有錢人
我覺得寫得真棒!

我們各自開闢了部落格,
交流著彼此的想法以及溫暖,
傳遞著基因之外的愛與關懷,
於是大家都成了網路上最富足的人!

4 則留言:

  1. COMMENT:
    這篇有錢人真的很棒!

    能夠作心靈富足的人~最有錢!

    謝謝無忌分享!


    LINDA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心靈的富有,比起口袋的富有更滿足

    回覆刪除
  3. COMMENT:
    謝謝學長不棄嫌 -_-|||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anion:
    說實話
    我還是想當一個物質上的有錢人
    如果我是樂透的頭獎得主有多好

    所謂"金錢絕非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當下一餐都沒有的時候,我很難心靈富有

    但是我相信富有的定義是相對的
    吃五十元便當和吃黑鮪魚生魚片~~~誰富有???很難說

    總而言之,看完你的文章,感觸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