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9日 星期二

Linda因為被我罵而大哭
因為Linda拿著數位相機
不小心就跌一跤
我已經提醒Linda很多次
沒有想到Linda還是把數位相機摔在地上
這照片是撿起數位相機後的測試照片
還好Linda沒有摔傷,數位相機也沒有壞

最近Linda很喜歡拿著數位相機拍照
由小朋友的眼光看世界是很有趣的

照片拍攝於2004.10.16.於飛牛牧場

痛哭的Linda


4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路人甲:
    一般正常的媽媽都會大罵

    小孩都哭得這樣,你這做爸爸的還在照相!!

    我是在測試相機,所以沒有被罵
    感謝留言,如果有留網址就更好,網路上叫做"路人甲"的很多耶!!
    歡迎交流意見與經驗!!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哭成這樣?
    Linda痛哭,是因為你罵得太兇嗎?
    不過,幸好相機ok。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只有唸Linda一下
    Linda覺得很委屈
    而且也玩得有些淚
    所以就大哭
    結果我就負重訓練
    抱著Linda走完半個飛牛牧場

    相機似乎沒有受損
    那兩滴眼淚好清楚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哈哈哈哈
    這樣照出來的相片最真實好可愛喔
    我常和小孩拿著他們小時後的照片解說
    這張當時是怎樣那張當時在做什麼
    小孩都聽得津津有味
    小孩問我我怎麼每張照片的事都記得
    我說你們是我的寶貝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