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8日 星期一

火蟻好可怕(搞笑版)

分享今天看到的:
火蟻好可怕(搞笑版)
我覺得這可能是肯德基炸雞的傑作

2 則留言:

  1. COMMENT:
    哈哈~好好笑!

    紅火蟻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蟻后!
    連我都敗給牠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tango:
    哈哈哈
    妳在我家的留言,我去妳的blog才看懂
    (我還看了兩遍這個動畫,都沒有看到蟻后)

    今天颱風假
    我們家三個小孩在家裡玩瘋了
    (我在公司賺加班費)
    我家老二Linda目前中班,老大,老三和你家的一般大
    有三個小孩很熱鬧厚
    我有個同學第三胎是雙胞胎,四個都是兒子,真是驚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