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左右開弓吃蛋糕

今天是Ray農曆生日
照片拍攝於10月18日
Ray在家裡吃褓姆阿姨送的蛋糕
Ray這小子的食量及胃口也是很驚人!

我是大胃王


12 則留言:

  1. COMMENT:
    Ray吃蛋糕,滿手滿臉的,看來好可口喔~~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祝Ray~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祝Ray生日快樂.....
    能夠這麼開心的吃蛋糕,最幸福囉!!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

    RAY生日快樂喔~
    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我的3號寶寶又是個男孩喔,很棒吧?!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祝Ray~
    生日快樂喔!

    樓上Tako懷老三啦@@
    又是男生,
    難不成跟我一樣連三男:P
    恭喜恭喜呀^^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Tako:
    真高興看到妳留言
    【3號寶寶又是個男孩喔,很棒吧?!】
    到底應該是"問號"還是"驚嘆號"
    應該由妳自己決定吧!!
    我覺得我家的小孩是來報恩的
    所以我不論是男是女都是"驚嘆號"
    妳會回台灣做月子嗎?有些替妳擔心
    自己在日本要多保重!!

    Dear Tango:
    Tako跟妳一樣連三男:P
    可以省一些未來的治裝費
    妳們連三男的媽咪連續留言,好巧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祝Ray生日快樂喔!
    吃蛋糕很過癮后~~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 無忌

    我不會回台灣坐月子
    事實上 我前面生兩個都沒坐過月子耶
    第一個 剛出院時 因為沒經驗確實手忙腳亂
    但第二個 11點出院 12點我就進廚房煮飯給孩子吃了
    從此煮3餐沒停過...

    日本這邊沒有坐月子禁忌,或者非得吃什麼不可,
    我覺得很輕鬆愉快
    說真的 叫我回台灣坐月子
    我會怕怕...


    *DEAR TANGO

    聽說男孩子到了國中 食量會大得驚人
    若是參加什麼野球部 足球部之類的
    那放學回來整個家都會汗臭沖天...

    同是3兒的媽媽
    互相勉勵一下^^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Tako:
    妳(應該是)最後一次懷孕
    好好珍惜當孕婦的感覺
    考慮重新開一個網站吧

    我覺得做月子仍舊有其必要性
    我很喜歡吃麻油腰子,脆脆的好香好好吃
    我老婆做月子,我一定變胖
    ********************************
    Dear Jessie:
    希望以後有機會在香港碰面
    我沒有去過香港耶
    ********************************
    Dear Amy:
    妳怎麼同時維護那麼多網站
    佩服!!佩服!!
    ********************************
    Dear Gumi:
    那蛋糕的確可口
    可是Ray抹得到處油油的就有些可惡了

    我從未聽過~~~向田邦子~~~
    竟然因為一個沒有聽過的日本女子,牽涉到pwipwi
    真是神奇的網路世界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所以今天Ray跟Vicky阿姨一齊過生日咧.
    祝今天生日的人都快槳幸福.

    對了, 龍眼的俗稱是dragon's eye,
    這個問題跟Ray的生日有關嗎?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Daer pwipwi:
    這個問題跟Ray的生日無關
    因為在妳的pchome相簿看到一張註記寫dragon eye
    看了很久看沒有
    沒有想到真的是指~~~~龍眼 :-)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Dear Moody:
    Ray吃蛋糕很過癮
    我們擦地也很過癮
    油油地~~~粉難擦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