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飛牛牧場

我們一家五口到飛牛牧場玩一天
大力推薦前往飛牛牧場走一走

躺在草地上真是舒服

小朋友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躺在草地上

還有餵羊吃草(玉蜀黍葉~~~一綑NT$20)


因為這是公司部門辦的活動
所以我們只有自費買紀念品
其他門票及活動費用都是部門統一支出

10月16日我們一家五口大約早上十點多出發
大約45分鐘就可以由新竹市到達飛牛牧場
北二高的車速真是快速
我保持時速115公里,仍舊被一輛接著一輛的汽車超車
往飛牛牧場的路很好找,請參考飛牛牧場地圖

我們十一點多進入飛牛牧場
馬上參加第一個活動『彩繪肥牛』
一人畫一個肥牛撲滿
Ray因為坐不住,我就先帶Ray到草原走一走
Megan和Linda都畫了一個很可愛的肥牛(以後再補照片)

天氣真是太好了
天空真是藍阿

看看Ray這一副虎背熊腰,小腹微凸的模樣

Ray一到草地上就玩瘋了
東奔西跑,根本不理會草地斜坡的危險


中午在餐廳吃飯
三個小朋友也是坐不住
我帶他們去餵鴨子及天鵝
下午接著參加鮮奶酪製作的體驗教室
Ray仍舊坐不住,在外面草地玩

最後我們就走一圈飛牛牧場
去餵羊吃草
躺在草地享受一下
還走到蠻裡面的蝴蝶生態館看蝴蝶

走出來的時候
太陽都快下山
夕陽照得Megan背後的水池金光閃閃



離開草原之前
Linda疲倦地拿著雨傘(已經玩到沒力)


Megan很高興地說:
這草地真是太舒服了!


臨走之前發現停車場的大牛(Ray也已經玩到沒力)


Megan戴的帽子是買來的紀念品(Linda的是黃色的)


三個小朋友一上車沒有多久就呼呼大睡
連老婆也累得睡著了

飛牛牧場感覺環境維持得不錯
值得到飛牛牧場走一走

老婆的感想是:(老婆對我說的)
什麼時候可以單獨和我出去玩?
帶三個小朋友出門真是累!
(我和老婆偶爾都會累到有些火氣大)

我的感想是:
1.遊客的公德心有待加強,到處都可以看到垃圾!
2.跑在草地上要注意安全,有些地方不平容易扭傷,或是有斜坡容易滑倒
3.飛牛牧場環境維持得不錯,下次應該早一點來,我們這一次其實算是半日遊

小插曲之一:
Megan原本吵著要騎迷你馬(走三小圈NT$100)
後來因為人太多而改去餵羊
聽到一群年輕人在胡鬧的有趣對話
A:這樣走三小圈就要一百元,好貴哦!
B:對阿!你給我一百元,我背著你走三圈!!

小插曲之二:
剛好遇到有個愛狗的網路家族在飛牛牧場聚會
看到好多狗!Ray看到很興奮!

9 則留言:

  1. COMMENT:
    這草地看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我也好想躺喔~~

    照片真美!

    LINDA

    回覆刪除
  2. COMMENT:
    讓我想到去飛牛牧場時,那個躺在草坪上美好的午覺 :p

    回覆刪除
  3. COMMENT:
    飛牛牧場感覺真的很不錯呢!帶小朋友去可以盡情的玩^^~~

    帶三個小孩真的很累喔?我就是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生第二個寶寶哩!

    回覆刪除
  4. COMMENT:
    飛牛牧場感覺真的不錯!

    Dear sunshiny:
    帶三個小孩真的很累!!(請不要用問號,要用驚嘆號)
    到底要不要生第二個寶寶
    提供一篇舊文給妳參考:

    <a href="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quench/3/3004168/20030528110310/">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quench/3/3004168/20030528110310/</a>

    回覆刪除
  5. COMMENT:
    騎馬三圈會很貴嗎?我覺得還好耶!如果這樣滴話我給你二百元你只要揹我繞一圈就夠了!很棒吧!你應該覺得賺到了!^__^

    回覆刪除
  6. COMMENT:
    To Queene:
    您沒有仔細看哦
    那是A先生說的,不是我

    回覆刪除
  7. COMMENT:
    我正好想要去一趟

    回覆刪除
  8. COMMENT:
    To小黃:
    觀光區的消費金額
    真的是不便宜!!

    回覆刪除
  9. COMMENT:
    前幾天去飛牛露營......感覺真的非常糟糕......
    怪怪...記得上次的飛牛給我的趕覺好棒....這次確讓我一點也不想在來飛牛玩......
    星期六下午三點多進入飛牛大門,收票的先生問也不問,就說兩個人450元,然後付了錢就進入了,到了露營區.....居然被擋住....叫我們要到門口把綠色的票換成紅色350元的票才能進去....就不讓我們進去.....因為我們有朋友先到....我們只好先把車停一旁..偷偷的下面烤肉區的樓梯走上去(天啊...我們是來玩的還是來當賊的)......
    去找過我朋友後..他們也是報怨一堆.....露營的營地又很差,好的地方還有預約,選好地還要去登記...搭好營帳後....我們就開著車拿著綠色的門票要到大門的售票亭換票....結果到那邊...他們說要把兩張綠色的單子和一張白色的清潔費的一起,他們才能讓我換,叫我要回去拿白色的單子(這裡是飛牛牧場還是飛牛鄉公所監理所,....要照規定來)....結果又開著車,到烤肉區...然後又偷偷的走到露營區拿那張50元的停車單.....然後又走到售票亭....拜託看我後座一堆的露營用品,想也知道我是來露營的,是售票的先生問也不問就直接叫我們付錢,在說門口好像也沒有特別標示,露營的費用........就這樣一個人補了150元,後還那個小姐x x綺的,還叫我們要付150元的營地費.因為一個帳篷只能限停一台車,多一台車要多150,哇勒.....這可能是全國唯一....也是全台灣風景區最貴的停車費50+150=200.
    記得以前來到處都可以紮營,也不會這麼囉嗦,費用也不會這麼高...現在真的是貴的嚇人....收費的先生說,因為我們要管理......是用收費來管理吧 .那也難怪現在來這露營的人那麼少...除了有兩隊來露營的團體,其他像我們這樣自幾來的,全部加起來大概就只有十幾個帳篷.....不過我們附近幾個帳篷,大家也都說飛牛這麼爛...下次也都不想來了....嗯~~大家都有致一同....

    我們四個人花的費用:
    350x4人=1400
    營地費300
    停車費50x2台車=100
    多一台車的營地費150(我們當場在那翻臉,他們才不敢收的)
    大家算算,露一次營要花1800元(還不包括其他用的花的),如果大家錢夠的話....可以去花錢受氣看看.....
    還有他們商店裡面賣的東西更是貴得嚇人....
    小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