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0日 星期一

只希望健康平安

老婆月初去照胃鏡檢查,
發現有些小突起肉瘤,
做了切片之後因為醫師出國,
這幾天才能知道結果!
老婆這幾天有些因此而擔心,
從我們的對話看得到她的憂慮!

老婆:『你有沒有幫我保醫療險?』

我說:『有!』

老婆:『你有沒有幫我保癌症險?』

我說:『有!』

老婆:『如果我現在死了,你找得到對象再婚嗎?』

我說:『應該很難!』

老婆:『男生應該比較容易,女生就會被認為帶著拖油瓶!』

我說:『這很難說,妳的條件還是很好阿!』

能夠健康平安共同生活,真是一種福份!
希望老婆健康平安,檢查的結果沒有異常才好!

12 則留言:

  1. COMMENT:
    希望你的妻子健康平安, 一切沒事...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為你們祈福,
    希望芷若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為你們祈福!一定很平安.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祝福您們,白頭偕老。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兄,
    有一陣子沒這裡,
    一來這看到這個消息
    我相信你老婆一定會沒事
    大家都健康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無忌大哥:

    老天疼惜好心人
    相信你和大嫂一定會平安無事的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祝福你們,希望一切沒事。

    回覆刪除
  8. COMMENT:
    多謝大家的關心
    大家也要多關心自己的健康!!

    回覆刪除
  9. COMMENT:
    衷心希望你的牽手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健康真的是家庭的寶藏
    大家都會祝福你們全家一切平安的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看了你的文章,想起昨天我和我老公的對話.

    這個週末我的背疼得無法睡覺,昨天下午去看了醫生. 回到辦公室之後我到老公的 office 告訴他,醫生說我的背後的筋骨錯位得 "亂七八糟".

    老公順口說: "喔~ 那,可不可以換一個?"

    我楞了一下,想老公的意思是可不可以換一個老婆. 當時,有一個和我們交情很好的同事就站在旁邊,我有點尷尬地說: "好吧~"

    老公對照我的答案和他的問題,隨即發現我為何如此尷尬,立刻解釋: "我是說可不可以換一個背."

    我晃然大悟說: "喔~ 我以為你要換老婆..."

    同事已經在旁邊笑得快昏倒了 >_<

    生病的人通常比較悲觀. 此時當老公的如能給適時的安慰,的確很叫人感動. 你說的就很好. (老婆條件還是很好啊!) 我老公,竟然讓我誤會,真該修理一下.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Dear 小雨:
    我整天打電腦報告
    兩肩也是經常酸痛
    真是糟糕!!

    我偶爾會去妳的明日報,只是沒有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