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8日 星期三

我糗大了

下午五點多開會時發生了一件事:
我在經理面前睡著了!!
我真的糗大了!
經理問我有沒有什麼意見
轉頭就看到我雙手撐著下巴,閉目沉思
經理就說:
『如果很累,就起來走一走!』
昨晚整理報告資料到今天早上兩點多
臨時又被叫來開這個會
整天開會,不知道什麼時間可以做事?
我糗大了,在經理面前睡覺!我要很久了!!

8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
    工作到二點...你真的是太累了,
    要檢討的是老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張無忌果然厲害~厲害~~ :p(逃~~~~)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哈哈,真的很糗耶
    不過我們公司很多大頭都會打瞌睡
    小嘍囉也會
    但是大家都照常工作過日子:D
    不要太掛心啦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Cassidy:
    感謝妳的安慰
    ~~~~~~~~~~~~~~~~~~~~~~~~
    Dear Gumi:
    老闆是不會這樣想的
    ~~~~~~~~~~~~~~~~~~~~~~~~
    Dear jing:
    我的厲害不用妳來說
    我有個同事更誇張
    開會打瞌睡到~~~頭撞牆壁~~~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拔拔:
    轉述一個真實發生笑話
    發生在我家猴子的身上
    他也曾經懷疑自己在公司黑過
    所以msn暱稱乾脆就改成
    "黑唷黑唷拔蘿蔔!"
    很冷吧!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lulu:
    你家猴子很黑的最大原因
    就是跟妳到處去玩曬黑的啦!!
    很冷吧!

    回覆刪除
  7. COMMENT:
    辛苦了
    開會開會 會而不議 議而不決
    好像是許多公司的毛病

    搞不好你經理也覺得難堪
    開個會竟讓下面的人在面前睡著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潔西:
    我想到以前這一篇:
    <a href="http://www.oui-blog.com/family/archives/011576.html">http://www.oui-blog.com/family/archives/011576.html</a>
    會而不議 議而不決~~~很常見
    決而不行 行而無效~~~這才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