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

我受傷了


週一晚上我的腳趾踢到破皮!
踢到的時候還不會很痛!
當我看到襪子沾到血才發現嚴重性!
今天因此請假半天在家休息!
人的肉體還真是脆弱!!

5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

    你好像最近有點小不順, 當心點吧~

    在德國還好, 就是日子有點悶, 上不了明日報, 你這我倒是幾乎天天來探門, 就是打中文要用另一台電腦, 太麻煩了, 所以比較少出聲.

    Caviel不是我的舊識, 我是幾天前從 "你" 這裡游過去的. (就像我去年初從小雨家游過來你這邊一樣, 網路好悠遊咧~)

    ^___^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連連看到學長感冒與受傷,啊真有點掛心呢!
    祝福學長否極泰來,闔府自此順利安康! ^_^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哇∼好恐怖哦∼
    厄運去除∼否極泰來∼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最近真的有些不順!!

    Dear jing:
    妳到底離職了沒有??
    ~~~~~~~~~~~~~~~~~~~~~~~~~~~~~~
    Dear anion:
    謝謝妳的祝福!!
    ~~~~~~~~~~~~~~~~~~~~~~~~~~~~~~
    Dear smile:
    我是看到妳連babyhome的password都寫在Caviel的留言版,所以誤認她是妳的舊識!!
    我們應該可以成立一個"有三個小孩"的社團了!!

    回覆刪除
  5. COMMENT:
    離職了,準備出國的事情∼
    趁機做做英英美代子: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