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我生病了

我週五早上喉嚨就很痛!週五晚上看醫師,結果是咽喉炎!
除了喉嚨痛之外,鼻塞也很不舒服!
老婆說:『當父母的沒有生病的時間!』
生病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今天週日把Linda送回苗栗市阿公家過暑假一週!
還有一份報告明天早上要交給部經理!
真的好累!好想休息幾天!!

7 則留言:

  1. COMMENT:
    『當父母的沒有生病的時間!』

    的確, 尤其是三個孩子都還那樣小, 即便身體難受的時候, 還是常得硬撐下去.

    (我都把養小孩前面這幾年當做是"帶髮修行". ^__^)

    真抽不出時間休息, 就多喝喝溫熱水補充些維它命 C 吧, 除了按時吃藥, 就只能多忍耐, 度過生病這幾天了.

    祝你早日康復囉~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smile:
    妳在德國還好嗎??
    同樣有三個孩子,難怪妳會冒出來留言!!
    那個caviel是妳的舊識嗎??
    網路世界真小!!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奇怪~~爲什麼每次都是送走LINDA?! 爲什麼不是送走RAY呢?! LINDA不用上學嗎?!


    LINDA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大哥,要保重哦∼
    可以吃點蜂膠或蜂膠粉,可以減輕喉嚨痛的症狀
    祝福你

    回覆刪除
  5. COMMENT:
    我也发烧了,在家里休息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我也发烧了,在家里休息

    回覆刪除
  7. COMMENT:
    小草和小瓜最近也在無端端發生的災難中,挨病了,病得好久好摸糊,所以更能體會到病的痛苦,很不好受。感謝無忌大哥的關心,恕我因以尊重為由,在弄明白事情之前無法直訴真相。

    祝您早日康復,有溫暖牌加中藥,一定會好得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