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6日 星期一

好像吹冷氣

這兩天早上騎機車載Megan上學
一大早(07:05左右)天氣真的有些涼
Megan坐在機車後座,高興地說:
『好像吹冷氣!』
昨晚也是這種涼爽的風
睡到半夜老婆還起來關窗戶

天氣變化快,Linda已經感冒
Ray也有些感冒的症狀
我覺得我也快感冒了!

5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Jaffe:
    多謝關心!!
    ~~~~~~~~~~~~~~~~~~~~~~~
    Dear balduran:
    我和Megan都有穿風衣
    我很久沒有逛您的blog
    你的兵役問題搞定了嗎??
    ~~~~~~~~~~~~~~~~~~~~~~~
    Dear Vicky:
    請勿催稿
    我想妳能體會被催稿的痛苦
    最近也不知道在混什麼,一堆報告資料弄不完
    回到家就沒有力氣寫假日的流水帳
    反正我最晚6/10以前會寫出來,這樣可以嗎????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天氣變很容易感冒
    要小心啊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晚上騎車的時候確實是有點涼
    我都會多帶一件風衣

    可是下午的時候又是熱死人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兄

    那是因為這兩天吹東北風
    好像秋天的感覺哦

    前天你有去科博館嗎?
    怎麻沒有假日的流水帳呢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兵役問題懸宕在那邊
    複檢過了三個月
    連個通知都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