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5日 星期三

新玩具TOMICA


Ray有了新玩具TOMICA
有沒有注意到Ray那種滿足的靦腆笑容!
當組合好玩具的時候,我請Ray站在玩具後方
Ray就這樣乖乖地站在那裡這樣對我笑!
說實話,我比Ray還喜歡這玩具!!
由玩具公司的網站找到系列產品介紹,真是琳瑯滿目!
隔一週又買了一套可以和照片中的那一套組合連接

老婆說就當成Ray的生日禮物吧!
目前已經買了底下四個車款:

5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Cassidy:
    有沒有注意到Ray那種滿足的靦腆笑容
    當組合好玩具的時候
    我請Ray站在玩具後方
    Ray就這樣乖乖地站在那裡這樣對我笑
    我和老婆都認為買玩具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彌補我們自己童年缺少玩具的貧乏,但是看到現在各式各樣的玩具,總覺得能夠在田地裡面玩泥巴,烤蕃薯才像是在玩,現代似乎是被玩具玩!!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我兒子也是好愛軌道車和樂高。

    回覆刪除
  3. COMMENT:
    這時候老爸就會覺得有兒子真好了嗎^^
    我老公也說他最喜歡玩樂高了
    以後要買樂高給小孩玩...
    我看最後他會比小孩玩的還開心

    回覆刪除
  4. COMMENT:
    通常都是大人玩得比小孩高興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Caviel:
    我覺得大家都有刻板的制約印象
    男孩玩車子,女孩玩伴家家酒
    其實我看到Ray和兩個姐姐玩煮飯遊戲也很好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