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日 星期四

關於作弊的一件趣事

響應一下葉子辦的作弊點滴談徵文活動:

我記得在大學一年級有一科必修是【英文】
班上的英文程度實在~~~很差!!
我負責罩大部份的同學,條件是吃一頓飯!
當我把抄著選擇題答案的小抄寫好丟給前面的同學
陸續地同學們就隨著我提早交卷的腳步一一走出考場
沒想到最後交卷的同學卻一臉鬱卒地說:
『為什麼選擇題答案傳到最後多一題??』

3 則留言:

  1. COMMENT:
    哈哈 那最後那位同學有沒有過?
    為什麼多一題呢?有沒有查到兇手是誰
    真是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我也忘記他英文成績如何了!!
    不過有時候,被我罩的成績竟然比我高
    真是~~~天理何在???

    回覆刪除
  3. COMMENT:
    一定是怕大家答案都一樣, 看看從那一個人多一題答案,就知道是誰那麼白目了, 真好笑呢

    新朋友來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