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星期一

霍爾的移動城堡11月16日開始販售DVD


霍爾的移動城堡(日本網站)
霍爾的移動城堡(美國網站)
霍爾的移動城堡DVD11月16日開始販售
Megan有看過這電影,念著要再看一遍已經唸很久了!

4 則留言:

  1. COMMENT:
    嗯嗯...
    看完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哪.... :D
    好看好看...

    我也很推薦神隱少女呦...
    更適合小朋友看,

    (我覺得神隱少女比霍爾的移動城堡好看說... :3 )

    回覆刪除
  2. COMMENT:
    除了最後稻草人變成鄰國王子那段讓我和朋友有點冒冷汗之外,
    霍爾的移動城堡是不錯。
    而且仔細想想,那個王國的權力結構其實滿值得人探討的。
    (啊不過Megan你不用想這麼多,這些問題留給無聊的大人探討就好了~)

    目前我最喜歡的還是神隱少女。
    在神隱少女之前最喜歡的應該是魔女宅急便吧。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也超愛這部片的
    我一定要去買~~~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台灣好像要等到2006年1月才有販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