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姓『卞』

轉貼一篇笑話
姓『卞』(ㄅ一ㄢˋ)的人可能因此變成大家的話題
卞(ㄅ一ㄢˋ)
這是一個朋友的朋友公司裏發生的真事: (太扯了吧~)


一日該公司來了一個陌生的男子,他站在門口有些猶疑,引起了前檯小姐的注意。
小姐上前笑問:『這位先生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男子也笑道:『你好!我找個人。』
『您找哪位呢?』
『妳們這有個卞(ㄅ一ㄢˋ)經理在嗎?』

『我們這有兩個卞經理。小卞經理剛出去,大卞經理可能在三樓。您找的那位多大年
紀呀?』
『快四十了。』
『喔,那是大卞了。您可以去三樓問一下。』
『謝謝。』
『不客氣。』

男人上了三樓,頭間辦公室裏倒是有幾個人。


其中一個見到他就問:『你找誰?』
『您好!請問卞經理在這嗎?』
『大的還是小的?』
『大的。』

『大卞在六樓董事長辦公室呢,哎呀,一時半會兒的下不來。公事的話你還是交待給
他祕書吧。方便嗎?』
『方便。當然方便。』


那人伸頭向另一間辦公室喊道:『 卞秘!大卞秘!』

一個小夥子應聲走過來,那人介紹說:『這就是我們大卞的祕書,叫他卞秘就行了。』

男人把來意一說,卞秘就說道:『這事經理交代過,說你直接找會計科就好了。巧了!管這事的人正好是大卞經理的內人,您到會計科問問誰是卞太就行了。』

8 則留言:

  1. COMMENT:
    哈哈哈,好好笑
    還好我不認識任何姓卞的人,否則一看到他就會忍不住笑出來吧。
    好險,幸好我不姓卞。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哈哈哈
    真好
    可以拿來當講解諧音的教材
    一定笑倒眾生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Gumi:
    我彷彿聽到妳在山洞的另一邊笑著
      (((((還好我不姓卞)))))
    (((((((還好老公也不姓卞)))))))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真是太好久了~
    這讓我想到那個潘新科~~~因為有邊唸邊~~唸能番斤斗~(翻筋斗)
    <a href="http://www.bcwinner.com.tw/management/food_detail.asp?article_no=215&category=B">http://www.bcwinner.com.tw/management/food_detail.asp?article_no=215&category=B</a>

    這對潘家人來說~更有感覺了

    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Crystal:
    很久沒有看到您留言
    我查了一下,上次留言是2005.01.14.
    其實網路笑話很多,我就是隨手貼一些我的e-mail信箱中庫存的笑話,貼笑話也代表我懶得寫新文章或是記錄
    ~~~~~~~~~~~~~~~~~~~~~~~~~~~~~~~~~~~~~~~~~~~~~~~~
    Dear May:
    我看沒有~~~~~真是太好久了~
    那個潘新科有邊唸邊的笑話,似乎沒有這一則勁爆!!
    週末有一家四口一同出遊嗎??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原來我打錯字了~
    真是太好笑了啦~~
    難怪你看沒有了~哈哈~sorry~~

    週六peter學校校慶同時學校的人文博物館開幕
    去學校參加活動了~
    週日為公公慶生去了三峽~

    晚上在家看台灣生態布落格
    一家四口一起看電視很幸福~
    我就跟老公說~你看一個廢棄的兵營
    生態專家看到的是蝙蝠~壁虎~蜈蚣~這些小動物
    而靈異節目則說了這裡出現了......
    一個地方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的想法

    說到工作~你賣給公司12個小時
    我家老爺從7點出門~11點以後才可能進門
    7-11都給公司了~
    潘老爺說如果可能重來,他不會再這麼傻地自己創業~累鼠倫了~

    may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無忌兄

    您真是太給它厲害了
    竟然記得我上一次留言的時間

    真是太好久了
    嗯....ㄟ....因為
    我是屬魚的 而且是深海魚種
    喜歡潛在安靜的深海裡

    謝謝您到我的新聞台留言
    那裡終於有一點聲音
    否則真要關門大吉哩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 Crystal:
    我一點都不厲害
    只要search一下,所有Crystal的留言就全部列出
    所以blog還是比明日報好用太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