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顧家的金牛座


Linda在幼稚園每天下午都有點心可以吃!
通常點心都一定有多餘剩下的份量。
如果點心是麵包之類可以帶走的,Linda會跟老師說:
『我可以拿回家給弟弟和姐姐吃嗎?』
老師通常都會答應!
偶爾老師還會虧一下Linda:
『還有多一份要不要拿回家給爸爸吃?』
Linda都是天真而且開心地回答:『好阿!』

7 則留言:

  1. COMMENT:
    Dear Shine:
    不客氣
    ~~~~~~~~~~~~~~~~~~~~~~~~~~~~~~~~
    Dear Linda:
    我發現關於Linda的報導,您都很樂意留言哦!!
    我想妳也是很貼心的人!!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呵呵,Linda真是貼心啊!

    我收到你的留言了
    你不說,我還不知道有連結太多需要審核的機制呢
    謝謝無忌囉!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好貼心的LINDA喔~~懂得分享! 阿姨香一個!

    LINDA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我也是顧家的金牛座,嘻嘻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兄真是教育有方阿...
    在現在這種社會,有這樣的感情真是不容易...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哈哈~~被抓到了~~因為都叫LINDA,所以忍不住就是感覺比較親切拉!!

    LINDA~好可愛~~阿姨再香一個!!


    ANOTHER LINDA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 jing:
    我也是顧家的金牛座,嘻嘻
    ~~~~~~~~~~~~~~~~~~~~~~~~~~~~~~~~~~~~~~~~~~~
    Dear Another Linda:
    即使妳不叫做Linda,妳也是同樣親切的啦
    ~~~~~~~~~~~~~~~~~~~~~~~~~~~~~~~~~~~~~~~~~~~~
    Dear quawn:
    講到教育小孩,事情絕不是你看到的那麼簡單
    Linda可以因為Ray吃她一顆糖果,而驚天動地大哭
    但是某些東西卻是樂意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