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文茜的世界周報

推薦個電視節目:「文茜的世界周報」
我週六以及週日看完以後,覺得很棒!
我是上週網路亂逛,在找尋幸福的綠光看到這節目資訊
中天新聞台的播放時間通常會提早數分鐘
所以週六以及週日21:50就可以準備收看52台
我們不可以活在不知道大陸和世界的台灣

2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這個節目我也常看,印象最深刻的是她介紹韓國如何做到文化輸出,這是看大長今的背後所需要了解的(雖然我沒看,但這個議題真的值得觀注)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Vicky:
    我是第一次看這節目
    如果現在所有的新聞節目有這水準
    台灣應該可以進步很多
    以後只要週末時間許可
    我應該都會收看這節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