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今天心情不好


週六早上叫Ray起床
Ray一直在床上賴床不肯起床
我問:『你為什麼不起床?』
Ray答:『今天心情不好!』
我問:『為什麼心情不好?』
Ray答:『不知道!』
滿三歲的兒子就已經知道心情不好!◎_◎lll

6 則留言:

  1. COMMENT:
    嘻嘻
    我知道Ray底迪是很乖的啦
    只是剛好參加一個兒童繪本的研習
    就藉機推薦一下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Ray,

    你的心情我完全了解~~

    by 每天早上想到要起床心情也不好的Gumi

    回覆刪除
  3. COMMENT:
    Dear Crystal老師:
    對於Ray的心情不好不必太當真
    就只是賴床罷了
    抱他起床,Ray就笑瞇瞇

    回覆刪除
  4. COMMENT:
    小孩子也會鬧情緒的呢
    不過,會說"心情不好",總比哭或鬧脾氣來的好:)

    回覆刪除
  5. COMMENT:
    心情不好
    趕快起來看兒童繪本
    或者趕快看看有誰需要幫忙
    那個人一定會很高興地跟你說謝謝
    然後你也會高興起來

    推薦兒童繪本
    請看我的新聞台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jaffe:
    妳的留言提醒我
    從小就要教育好小朋友~~~情緒管理~~~
    ~~~~~~~~~~~~~~~~~~~~~~~~~~~~~~~~~~~~~
    Dear Crystal老師:
    Ray是很頑皮的
    除非生病,否則很難靜下來
    ~~~~~~~~~~~~~~~~~~~~~~~~~~~~~~~~~~~~~
    Dear Gumi:
    看起來妳和Ray是同一國的
    我猜Ray是搞不清楚什麼是~~心情不好~~
    小孩學習語彙的能力很驚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