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有趣簡單的美勞作品


這是Megan利用保麗龍球
自己動手畫的簡單美勞作品
利用學校布置教室不要的保麗龍球(乒乓球大小)
Megan玩成這表情豐富的作品
Megan拿黑筆畫頭髮畫到一半時
我跟Megan說:『留下一些空白就是禿頭了!』
Megan生氣地回答:『這是我耶!』
有沒有注意到,Megan還有畫髮夾哦!


2 則留言:

  1. COMMENT:
    我跟Megan說:『留下一些空白就是禿頭了!』
    Megan生氣地回答:『這是我耶!』

    -------------------

    這讓我想起
    有次去拜訪某個一兩年沒見面的朋友
    聊到一半
    他得意地叫女兒把最近畫的全家福秀給我看
    我也很配合的讚不絕口

    看到最後
    因為一句話風雲變色.......

    我看到了畫中小弟弟身邊一個可愛的身影
    順口就問: "你們家養狗啦,好可愛喔"

    ..................一片死寂...........

    然後旁邊最小的妹妹委屈的哭了
    可是耳朵那麼大我怎麼知道是妹妹
    我理所當然的想
    因為是妹妹畫的所以妹妹沒有在裡面啊!!!

    -_____-


    結論就是
    小孩的世界
    不懂的時候還是先問一下比較保險
    不然就會被列入白目大人黑名單裏了..........

    回覆刪除
  2. COMMENT:
    To rayc:
    (((((哈~~哈)))))
    那兩個耳朵是Megan用膠帶貼的

    您說得很對
    不懂的時候還是先問一下比較保險
    而且要小心地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