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日 星期一

2006留言版

20051204Megan 20051204Linda 20051204Ray
雖然留言的人不多
新的一年還是弄個新的留言版!
各位的留言我都一定會看到,只是人懶惰而且打字慢,回覆的時間就要等一等!
歡迎大家留言!

40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那我來踩第一個腳印吧,剛才去另一邊留話說.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

    你寄的禮物我收到好幾天了
    一直要來向你說聲謝謝
    卻還是拖延了好些天

    剛打開包裝時
    我還以為是國外的風景呢
    印刷得好精美
    設計風格也很優

    真是太感謝你
    讓我認識了以往所不知的景點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
    新的一年祝你闔家平安順心
    由你這兒
    讓我在2005年尾學到了不少功夫
    謝謝啦

    回覆刪除
  4. COMMENT:
    Happy New Year!
    ^___^

    回覆刪除
  5. COMMENT: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6. COMMENT: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全家平安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無忌,

    你的三個寶貝愈大愈可愛了
    祝福你們一家人
    新年心想事成
    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8. COMMENT:
    Dear Vicky:
    您動作真快!!
    在我的blog是很容易拿頭香的!!

    回覆刪除
  9. COMMENT:
    各位親愛的朋友:
    Happy New Year!!
    感謝大家的祝福!!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無忌,
    你最近貼文很少,年終到了想必很忙吧~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在討論年終獎金和尾牙,
    真是讓soho族的我眼紅心酸啊~~
    祝你尾牙抽大獎!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無忌兄

    我平常都很認真,所以不用裝
    :)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Dear Gumi:
    事情永遠沒有忙完的一天
    我尾牙只中一千元才真的是眼紅心酸阿!!
    我其實很想貼許多新文章
    心分享妳這一篇
    <a href="http://blog.yam.com/litaotao/archives/969073.html">http://blog.yam.com/litaotao/archives/969073.html</a>

    回覆刪除
  13. COMMENT:
    Dear Vicky:
    別人都在裝
    好歹也要配合裝一下
    這就是企業文化!!

    回覆刪除
  14. COMMENT:
    中國新年快到囉! 祝無忌家族,大小安康.順心愉快!
    噗~@@我也老眼花了回覆到過去的文章,嘻嘻!︿︿

    回覆刪除
  15. COMMENT:
    早安~~
    預祝你新年快樂~~
    過完年後見嚕~~
    祝你有愉快的假期丫~~^ ^

    回覆刪除
  16. COMMENT:
    無忌,

    新年快樂,恭禧發財~~

    回覆刪除
  17. COMMENT:
    HI~~新年快乐,祝三位小朋友身体健康,也许不该来打扰你们的,只是觉得既然有缘看到这个网页,应该留下点痕迹,中国的新年已经来了,不知道你们是哪里的,说实话只是浏览了一下,是搜索蛋糕无意中闯了进来,希望你们一家人的生活永远开心幸福
    陌生人:Candy

    回覆刪除
  18. COMMENT:
    To Megan

    Thank you for the nice letter that you wrote me. I could nearly read it all! Not yet, but nearly.The little charm thing was pretty too. I really like it.

    Love Leeann

    回覆刪除
  19. COMMENT:
    To:陌生人:Candy
    新年快乐,謝謝您的祝福!!
    ~~~~~~~~~~~~~~~~~~~~~~~~~~~~~
    Dear Leeann:
    We are surprised at the efficiency of Taiwan Post Office. You got the card so fast! The little charm thing was bought on the first day of 2006. Your mother should tell you the meaning!!

    回覆刪除
  20. COMMENT:
    (如何擁有幸福的婚姻)

    <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jw!eETTzNSAHxCmG2xEOeGDNcU-/article?mid=484">http://tw.myblog.yahoo.com/jw!eETTzNSAHxCmG2xEOeGDNcU-/article?mid=484</a>

    回覆刪除
  21. COMMENT:
    Dear 無忌兄

    新春愉快...

    對啊..我們搬回來快一個月了!
    目前還住在旅館,等著搬家~

    同意你..世界真的很小,
    我們剛回來的頭幾天,
    在誠品,就遇到以前同事~^^

    回覆刪除
  22. COMMENT:
    Dear Jessie:
    說不定很多台北人早已認識Yasmin

    回覆刪除
  23. COMMENT:
    無忌兄
    有關電廠之行
    我有寫mail給你
    請查收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24. COMMENT:
    無忌,
    你有沒有看到這一篇?

    <a href="http://www.oui-blog.com/the_message_tree/archives/009845.html#more">http://www.oui-blog.com/the_message_tree/archives/009845.html#more</a>

    回覆刪除
  25. COMMENT:
    喔,我知道了~~

    回覆刪除
  26. COMMENT:
    Dear Gumi:
    網路有時候很令人吃驚
    哪天有人在路上一直盯著安子
    說不定是妳的忠實讀者

    回覆刪除
  27. COMMENT:
    我要拿的是華語導遊證照
    沒什麼用
    但可以帶大陸地區及華語地區人民接待導遊
    最重要的是
    進出台灣的各地遊樂設施
    聽說都不用錢
    這大概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吧

    回覆刪除
  28. COMMENT:
    我記得無忌有分享一個影片製作的軟體
    怎麼一時找不到了?
    還是我記錯了?

    回覆刪除
  29. COMMENT:
    好幸福的家庭啊。有时间来我家看看,已经做了连接,希望不会介意!http://blog.sina.com.cn/m/newsawei

    回覆刪除
  30. COMMENT:
    Dear Tomsun:
    我上週有看到新成立了的TOMSUN BROKER聯播站,也很納悶怎麼有我的blog加入聯播,謝謝你的厚愛!!

    回覆刪除
  31. COMMENT:
    無忌先生您好:

    我是在很早以前就得知您的部落格,看了之後覺得很喜歡,也常常上您的站,因為我們新成立了TOMSUN BROKER聯播站之中,所以也將您的blog加入我們的聯播,歡迎您有空可以上來看看!

    Tomsun敬上

    回覆刪除
  32. COMMENT:
    看到網誌左方的計時器寫著:"距離我的生日還有1天", 趕緊上來祝賀無忌大哥. (原來您也是金牛座啊!呵!)在此祝無忌大哥能渡過一個歡欣愉快且特別的生日哦!相信有無忌大嫂及這三個超口愛小朋友的陪伴,您一定是最幸福的壽星啦!!

    回覆刪除
  33. COMMENT:
    Dear Dolphinlover老師:
    謝謝!!
    你新的blog banner很漂亮!!

    回覆刪除
  34. COMMENT:
    Dear Dolphinlover老師:
    您的blog無法留言
    Banner上的網誌名稱直接用圖片編輯不就可以show出來??!!

    回覆刪除
  35. COMMENT:
    謝謝無忌大哥,banner的照片是在英國拍的.
    可惜我在網頁方面實在是資質駑鈍,研究了很久,
    弄了老半天, Banner上的網誌名稱還是show不出來!

    回覆刪除
  36. COMMENT:
    ^^
    我開始寫網誌了唷~
    第一個告訴您^^"
    因為是您讓我想開始寫下有關寶貝的點滴的呢..
    希望你一切順心唷~
    還是老話兩個字"加油"

    回覆刪除
  37. COMMENT:
    無忌大哥
    我有發mail到你gmail的信箱喲
    麻煩收一下信喲!
    謝謝

    回覆刪除
  38. COMMENT:
    今天是無忌大哥二女兒Linda的生日喲!
    祝Linda生日快樂喲!

    回覆刪除
  39. COMMENT:
    奇怪在文中不能回應留言呢???

    回覆刪除
  40. COMMENT:
    無忌

    我常發現打回留話後,不知怎麼的,
    那上面的檢核碼又變了,我以為當時寫的話沒有發表
    所以又重新key in 檢核碼
    回頭看,才發現卻出現二次留言
    怪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