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星期四

祝大家新年快樂


春節即將來到!
祝大家新年快樂!

狗年行大運!
好運旺旺來!
(春聯製作by quawn)




我的春節假日計劃安排如下:
2006.01.27.週五晚上 回苗栗市
2006.01.28.週六 除夕 拜拜 家族年夜飯
2006.01.29.週日 初一 我到公司值班一天
2006.01.30.週一 初二 我到公司值班一天
2006.01.31.週二 初三 到台北市,我的外婆家,晚上住我姐姐家
2006.02.01.週三 初四 台北市玩一天,回新竹市
2006.02.02.週四 初五 結婚十週年紀念日
2006.02.03.週五 初六 我請假一天,帶小朋友回苗栗市三天,老婆去花蓮慈濟研習三天
2006.02.05.週日 初八 準備明天回到公司上班

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歡迎大家留言互道恭喜!

21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好久不見囉!
    特來恭祝您新~~~年~~~快~~~樂~~~~
    要快樂喔! ^_^Y

    回覆刪除
  2. COMMENT:
    夫妻倆都好認真~~
    祝您全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假期充實愉快。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新年快樂~~
    (忙的告一個段落,開始巡邏了)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用年假研習,大嫂很有心耶

    先祝你們錫婚快樂∼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Vicky:
    對阿!
    老婆說她今年不去,就要等到明年了!!
    其實過年到處都是人及車
    要出門玩也是很累!!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Roy:
    真是~~~好久不見囉!
    您的相框教學語法,到現在我都還在使用
    你的blog很少在更新了耶
    ~~~~~~~~~~~~~~~~~~~~~~~~~~~~
    Dear Gumi:
    我老婆真的是很認真,如果她有同樣的認真在安排假日活動就好了!!
    我也很認真地準備值班倆天,認真賺錢養小孩,三個孩子的經濟開銷真是驚人!!
    ~~~~~~~~~~~~~~~~~~~~~~~~~~~~
    Dear Cassidy:
    祝福你~~~新年快樂!!
    連續的假日帶著Summer玩得愉快!!

    回覆刪除
  7. COMMENT:
    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也祝你們夫妻恩愛,永欲愛河!
    恭喜啦!

    回覆刪除
  8. COMMENT:
    無忌
    你真有計畫...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怎麼混過這幾天呢

    祝您和全家

    新春愉快 恭喜發財
    狗年好運旺旺來

    對了!祝你結婚週年快樂....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喔

    回覆刪除
  9. COMMENT:
    祝無忌一家新年快樂!! 恭喜如意!

    初一二都要值班,加班費有沒有比平日多一些?
    過年時我也不愛到處走, 寧願躲在家裡.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祝福您闔家新春愉快平安!

    回覆刪除
  11. COMMENT:
    哇~~十週年喔~~要好好慶祝一下唄!!^^

    新年快樂喔~~狗年行大運!!


    LINDA

    回覆刪除
  12. COMMENT:
    無忌

    這麼早回苗栗啦!
    祝福你假期愉快

    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

    回覆刪除
  13. COMMENT:
    Dear 無忌大哥:
    quawn和我祝你~
    新春愉快 來年事事如意又順心!

    回覆刪除
  14. COMMENT:
    Dear iltwin:
    初一二值班,加班費有比平日多一些!
    但我寧願躲在家裡,但是公司企業文化,排定的班還是要上
    ~~~~~~~~~~~~~~~~~~~~~~~~~~~~~~~~~~~~~~~
    Dear Amy:
    希望你的小朋友早日恢復健康
    過年其實對於中國家庭的主婦,一點都不輕鬆!!
    ~~~~~~~~~~~~~~~~~~~~~~~~~~~~~~~~~~~~~~~
    文輝:
    也祝你們夫妻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你還是沒有留下e-mail)
    ~~~~~~~~~~~~~~~~~~~~~~~~~~~~~~~~~~~~~~~
    Dear caviel:
    其實也沒有什麼計畫
    值班和老婆去研習三天就總共佔去五天了
    先祝妳生日快樂!!(剛好2/2這一天生日我很難忘記)
    ~~~~~~~~~~~~~~~~~~~~~~~~~~~~~~~~~~~~~~~
    Dear Linda:
    還沒有想到要如何慶祝耶
    應該仍舊平凡地過一天吧!!

    回覆刪除
  15. COMMENT:
    Dear jessie & quawn:
    也祝福你們:
    新年快樂!!
    ~~~~~~~~~~~~~~~~~~~~~~~~~~
    Dear盒子:
    苗栗都一直下雨
    只能待在家裡

    回覆刪除
  16. COMMENT:
    辛苦的無忌工程師,大年初一還要值班
    可以帶小孩去公司玩嗎?

    我們剛去拜拜祈福回來
    也祝新的一年無忌家大大小小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17. COMMENT:
    Hi 無忌:

    祝你們全家都新年快樂!平安健康!!三個小孩子都越來越聰明可愛!!!每次看照片都覺像隔空看著他們長大一樣哩!

    回覆刪除
  18. COMMENT:
    Dear Vicky:
    其實假日我來值班
    我老婆比較辛苦
    ~~~~~~~~~~~~~~~~~~~~~~
    Dear Lydia:
    看到妳用"隔空"這倆個字,讓我想到~~隔空抓藥~~
    看著小孩他們長大,回頭看以前的照片及記錄,感覺最明顯!!

    回覆刪除
  19. COMMENT:
    無忌:

    新春快樂~
    今天還要上班ㄛ
    辛苦辛苦~

    狗年行大運~
    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20. COMMENT:
    元宵還沒過
    現在拜年仍未遲~~~

    祝 無忌一家 新春如意 狗年旺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