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2日 星期四

路透社精選照片

分享大家到以下網址看精選照片:
PICTURES OF THE YEAR 2005 (40張)
2005 AWARD WINNERS (52張)
今天在quawn的網摘看到的!

最近有些懶,很多想記錄的都沒有動手寫下!明天要去奧萬大賞楓,再到清境農場看綿羊秀,希望兩天一夜玩耍充電回來,多一些精神寫blog!

6 則留言:

  1. COMMENT:
    無忌兄
    拖那麼多天才來你家
    可見我"事業做很大啦"
    我要把你家搬回去
    否則每回點來點去真的眼睛會脫窗
    謝謝你啦
    還有你跟阿輝到底相認沒呀
    我本來打算幫你們寫個網路尋親記
    感動一堆人
    他家很好玩
    我每天沒去哈啦幾句會不習慣
    別怕啦
    先跟他裝熟
    就會慢慢熟啦
    祝你玩得愉快啦
    我的假日一天玩
    一天繼續來加班
    如果改天模範公務員可開放網路票選
    記得幫我多拉幾票啦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小豬媽媽:
    感謝妳把我加入連結,我連整理~~我的最愛~~,都懶得動手,通常都是隨意在網路亂逛!!
    文輝應該和我是同學
    我打字很慢,所以一向回覆留言很慢,現在仍舊在他夫妻兩的blog潛水
    很好奇您怎麼認識他們的???

    回覆刪除
  3. COMMENT:
    無忌

    清境日記...
    該可以寫上了吧:P
    呵~~

    回覆刪除
  4. COMMENT:
    期待你的遊記哦:)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盒子 & jing:
    別催了
    先看照片吧!!

    回覆刪除
  6. COMMENT:
    好棒的分享...我趕快告訴超人,他一定很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