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春節前的大掃除

利用春節前的週六假日進行大掃除!我負責把所有的窗戶擦洗乾淨。早上讓小朋友看『霍爾的移動城堡』DVD,以免在一旁礙事。
整天大掃除下來真的有些累,使用玻璃刮刀一天,手有點痠,聯想到追殺比爾影片當中,女主角練武練到沒有力氣拿筷子。(我是沒有到那麼誇張的地步)
晚上老婆說她打掃一天下來有點腰痠,還虧我一句:『你已經胖到沒有腰了,所以沒有腰痠的困擾!』

6 則留言:

  1. COMMENT:
    給輝哥......

    "我想咱們很多同學的老婆,
    可能已經沒腰了吧!"

    你的"厚話"....可能會出事ㄛ.....呵呵呵....
    讓我想想妳家嬌妻...是否有腰.....????

    回覆刪除
  2. COMMENT:
    芷若言下之意是她還有腰。
    可喜可賀!
    我想咱們很多同學的老婆,
    可能已經沒腰了吧!

    回覆刪除
  3. COMMENT:
    得罪大家了,請見諒!

    謝謝香菇提醒我的失言。
    曉珍有沒有腰,
    等我們四月去雪梨找妳時,
    自己觀察吧!
    我怕會再次說錯話。

    回覆刪除
  4. COMMENT:
    今天到南科一天來回
    坐車有些頭暈

    Dear文輝:
    是否有腰不重要
    是否有健康才重要
    ~~~~~~~~~~~~~~~~~~~~~~~~~~
    To香菇:
    第一次在此留言就糾正別人的留言,似乎不太好吧
    希望輝哥沒有因此而不敢在此暢所欲言
    畢竟我的blog留言是蠻冷清的

    回覆刪除
  5. COMMENT:
    無忌
    這個年紀ㄛ~有點福相也是正常啦
    太瘦反而不好ㄋㄟ~
    太瘦~人家會說~~沒版(台語)

    老公忙了胖不起來~瘦到不到60公斤
    也是苦惱呀~

    我家又畫水仙花了~
    寒假閒閒~
    讓孩子也來玩一玩吧

    回覆刪除
  6. COMMENT:
    Dear may:
    看到妳安排的親子活動真是多彩多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