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理髮前後的差別

理髮前


利用假日回到苗栗阿公家的家庭理髮廳剪頭髮,天氣有些冷,先照一張照片在理髮前!理髮後還真的有些像傻瓜呆!

理髮後



天氣還真冷,趕緊穿上媽媽新買給我的羽毛衣!戴上這帽子好像愛斯基摩人,兩個姐姐都說我好可愛,搶著和我合照!

穿上帽子遮醜



其實理髮前後完全沒有差別的是~~我一樣很頑皮

10 則留言:

  1. COMMENT: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唯一的專屬理髮師........老媽


    為什麼這麼會煮飯的媽媽
    理起髮來永遠像狗咬的呢?

    更誇張的是
    全家永遠只有他自己認為理的好看..................



    ps.老三的英文名字跟我一樣耶^^

    回覆刪除
  2. COMMENT:
    無忌爸爸

    你少說了
    其實理髮前後完全沒有差別的是~~我一樣很可愛!

    Ray ... 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COMMENT:
    我知道這句話你很難認同
    不過還是要講出來...

    你家Ray長得好快喔,一下子就長大了...

    回覆刪除
  4. COMMENT:
    無忌

    我是初次留言的盒子,
    那天網聚聽到小豬媽提起,
    於是好奇來瞧瞧你的網誌.
    請多指教囉^________^

    回覆刪除
  5. COMMENT:
    Dear rayc:
    我不知道您的網址何在??麻煩告知!!
    ~~~~~~~~~~~~~~~~~~~~~~~~~~~~~~~~~~~~
    To 無名氏:
    您的名字????
    ~~~~~~~~~~~~~~~~~~~~~~~~~~~~~~~~~~~~
    Dear盒子:
    我很好奇小豬媽怎麼會提到我??
    網路有物以類聚的效果,不對味的不會聚在一起
    我偶爾會來看妳記錄詳細的blog,但是妳的blog人氣很高,所以我很少留言

    回覆刪除
  6. COMMENT:
    無忌

    聚餐會提到你,
    是因為特別的筆名,
    有點像武俠小說那般.
    小豬媽還笑說,
    換成以前大概不會想來看此人的網誌:P
    呵呵~~
    所以我就好奇來瞧瞧嚕^^

    對了!
    我的網誌人氣不高啦!
    別抬舉我了,
    盒子只是上班族媽媽,
    在網路上寫寫生活日記罷了,
    歡迎常來聊天哈拉..
    看你這篇,我想說的是..
    盒子也是苗栗人唷^_^

    回覆刪除
  7. COMMENT:
    Dear盒子:
    謝謝妳來留言多篇
    妳的blog真的很優質而且人氣很高
    我打字很慢,所以一向回覆留言很慢
    ~~~~~~~~~~~~~~~~~~~~~~~~~~~~~~~
    Dear大雨:
    我認同阿!!
    Ray的確長得好快喔,一下子就長大了...
    但是通常看別人的小孩長得更快
    我家三個都算是高大的!!

    回覆刪除
  8. COMMENT:
    無忌,

    Ray真是很可愛啦~~

    回覆刪除
  9. COMMENT:
    Dear Avon:
    好久不見妳留言

    Dear caviel:
    以後記得留名字吧!!

    回覆刪除
  10. COMMENT:
    哈哈
    我就是那個不小心變成無名氏的人啦
    不小心搞神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