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新年的三個願望


Linda這個週末有一項作業是寫出『新年的三個願望』並且說明原因。Linda新年的三個願望如下:
一、養寵物(黃金鼠)。原因:它很可愛!
二、媽媽對我好一點。原因:媽媽每次都對我很兇!
三、有個項鍊。原因:想送給媽媽!
我建議她第一個願望改成養弟弟Ray,但是Linda拒絕!
老婆建議她第二個願望改成出去旅行,因為這樣寫,媽咪覺得有些丟臉;但是Linda說願望寫下來就不能擦掉!

照片說明:Linda亂貼耳環貼紙在耍寶!手上拿的是迪士尼公仔!

4 則留言:

  1. COMMENT:
    我覺得LINDA第二個願望,跟草莓一定很像! 哈!


    在家也是兇巴巴的
    LINDA

    回覆刪除
  2. COMMENT:
    Dear Linda:
    常常從小孩身上
    看到許多不同的觀點
    也看到許多受到大人影響的缺點

    回覆刪除
  3. COMMENT:
    這個耳環貼紙我小的時候也很愛ㄟ
    還有各種不同的形狀
    小女生不管幾年級果然都一樣愛漂亮
    只是沒想到現在還在流行^^

    回覆刪除
  4. COMMENT:
    Dear Cassidy:
    這樣子妳和Linda有過相同的流行,所以妳很年輕哦!!
    Linda把那貼紙亂貼,有點討厭
    Ray貼那貼補的樣子才勁爆呢!!

    回覆刪除